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塔图姆砍下54分:他是一名精英得分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26-120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迎来爆发,全场出战41分17秒,投篮30中16,其中三分球15中8,罚球17中14,得到赛季新高的54分5篮板3助攻。

  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塔图姆:“他是个全面的得分手,他在第四节可以博得一些罚球,然后也可以在我们头上命中高难度的三分球。 他是一名精英得分手,他一直在命中投篮,最近他打得很有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塔图姆近来状态火热,最近三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41.3分6.3篮板5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为52.5%、40.6%和84.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