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永博:我的队友朋友也捐了钱 我不想透露是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太阳球员比永博接受了媒体采访。

  比永博此前宣布将捐出2021-2022赛季的全部薪水,用于在家乡刚果建造一家医院。比永博对此表示:“刚开始本来不打算公开这件事,但如果你不能给人们一个参与其中的机会,那么做一些慷慨的事情又有什么意义呢?”

  此外,比永博表示:“我的很多队友朋友也捐了钱,但我不想透露是谁,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对被公开名字感到舒适,但他们的帮助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本赛季我不仅仅拥有对冠军的渴望,还有拯救生命的渴望,我真的希望能够在以后回顾这个赛季时说,‘我把这个赛季献给了我的父亲,我们为了总冠军而战‘,上帝保佑,我们肯定会赢得总冠军的。我到时候肯定会喜极而泣,因为上帝给了我为他人做一些事情的机会,而我的父亲肯定也会感到欣慰。”比永博说道。

更多关于"太阳 比永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