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复出23+8+9太阳灭热火 提前16场锁定季后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53胜13负)拿到连胜。布克复出得到23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太阳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1-9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44胜23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结束3连胜。本场取胜之后,太阳提前16场比赛锁定季后赛。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3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艾顿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佩恩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麦基得到11分和1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22分,阿德巴约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17分,洛瑞得到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太阳队的布克复出回到首发,热火队的巴特勒缺席,文森特顶替首发。热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9-2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塔克和文森特联手4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随着比赛进行,热火队命中率开始下降,霍勒迪三分中的率队连追13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太阳队以27-25反超。希罗跳投追平,霍勒迪中投得手,太阳队以29-27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希罗独取5分,奥拉迪波命中两球,他们联手打出9-2的反击波,热火队以40-35反超。布里奇斯跳投止血,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布克和布里奇斯各得3分,半场前1分钟时太阳队追成52平。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沙梅特回应三分,艾顿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半场战罢太阳队以57-55领先2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5分,布里奇斯得到11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4分。

  佩恩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连得7分,太阳队以69-58领先11分。热火队迅速暂停,文森特投中三分止血,可太阳队攻势不减又拿7分继续扩大优势。这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里奇斯跳投命中,布克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1-74领先。

  阿德巴约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沙梅特和麦基还击5分,太阳队以96-76领先20分。之后热火队进攻状态不佳,布克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7-2的小高潮,太阳队领先2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热火队换下主力缴械,太阳队以111-90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恩、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文森特、罗宾逊、塔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太阳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