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我是在威少的教导下成长的 我非常感激他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后卫雷吉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和威少的关系。

  雷吉说:“我经常见到他,我们在休赛期经常一起打球,我和他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他过得很好,我也经常去问候他的家人。尽管我们的年纪差不多,但他绝对是我的前辈,他经常和我说一些该注意的地方,带我四处打球,让我感到舒适。我认为我打球的侵略性、热情和打球方式都是在我们两个人关系的环境下催产出来的产物,所以我觉得我是在他的教导下成长的。”

  “我很感激威少,感谢他在我的生涯中为我所做的一切;他激励着我,教导着我,尤其是他让我做好了成为一名联盟里首发级别的球员的准备,经历起伏且保持自信心。我想我的这些东西都是通过观察他的比赛,向他请教,和他交流所得来的。但当我们两个在球场上碰面的时候,就不是朋友了。”雷吉笑着说。

  在2011-2015年间,雷吉和威少在雷霆当了4个赛季的队友。

更多关于"快船 雷吉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