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31+12猛龙灭快船 雷吉23+9莫里斯22+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9胜30负)延续连胜。西亚卡姆得到31分和12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21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莫里斯的压哨扳平三分被盖,猛龙队在客场以103-100险胜洛杉矶快船队(36胜36负)。猛龙队拿到5连胜,快船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1分和12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21分,巴恩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阿丘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23分和9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曼恩得到1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科菲得到10分。

  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2领先。莫里斯还击4分,巴图姆三分中的,快船队迅速追平。范弗里特三分中的,西亚卡姆贡献4分,他们帮助猛龙队再次领跑。杰克逊独取7分帮助球队反超,西亚卡姆和杨轮流还击三分,猛龙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

  巴恩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曼恩独取6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阿丘瓦上篮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范弗里特连进两球,他独取6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40秒时猛龙队以51-42领先9分。莫里斯跳投还击,范弗里特右翼命中三分,猛龙队以54-44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15分;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14分,杰克逊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西亚卡姆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扩大优势。科菲跳投命中,伯奇四罚全中,杰克逊三分还击,科菲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快船队追至55-67。西亚卡姆突破还击,杰克逊再中三分,西亚卡姆毫不逊色回敬三分,莫里斯打3分成功,快船队仍落后11分。西亚卡姆跳投命中,可这之后猛龙队却进攻失准,他们连续投篮打铁,哈尔滕施泰因连投带罚得到4分,科温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4-78落后4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布歇打3分成功,阿丘瓦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猛龙队以93-83领先10分。莫里斯这时挺身而出,一记中投得手,接着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快船队只落后3分。范弗里特后仰跳投命中,杰克逊突破打进被吹进攻犯规。快船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改判,布歇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快船队追至93-95。巴恩斯突破得手,特伦特两罚全中,猛龙队再次领先6分。

  科温顿和杰克逊追回4分,西亚卡姆上篮不中,巴恩斯补篮得手,巴图姆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5.1秒时快船队追至100-101。范弗里特被犯规两罚一中,他自己抢到篮板,快船队只能再次犯规,范弗里特又是两罚一中,巴图姆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6.2秒时快船队以100-103落后。暂停后莫里斯三分被阿丘瓦盖掉,快船队以100-103惜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伯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