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金州勇士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金州勇士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2-3-23 07:00

  金州勇士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8-110憾负于马刺,球队最近遭遇2连败。库里因为左脚韧带扭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预计他将需要2周左右的康复时间。乔丹-普尔上一场比赛出战36分钟,贡献28分5篮板3助攻。汤普森本赛季复出之后,场均出战27.8分钟,可以得到18.1分3.9篮板2.7助攻。

  奥兰多魔术上一场比赛以90-85力克雷霆,球队结束3连败重返胜轨。温德尔-卡特上一场比赛出战31分钟,砍下30分16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但魔术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糟糕,主战35场比赛只取得其中的9场胜利。而且魔术本赛季至今,场均只有104.3分进账,进攻质量不宜高估。

  勇士最近在客场的表现比较低迷,近8场客场赛事输掉6场。但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勇士以126-95大胜魔术。在两队整体实力的对比上,勇士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此役看好勇士大胜。

  推荐:勇士-7.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魔术 库里"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