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山东高速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广东东莞大益

  2022-03-22  20:00


  山东上一场比赛以96-89击败北京,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对比之前的连败,近况有一定回暖,上一战哈德森出战32分钟贡献27分6篮板6助攻1抢断,伤缺多轮的陶汉林迎来复出,替补出战得到11分9篮板2助攻1盖帽,此外焦海龙、吉伦沃特等人得分上双;目前山东的整体战绩为19胜1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2的位置,他们已经确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18-99大胜新疆19分,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期间场均能净胜对手24.67分,球队的状态趋于稳定,与新疆一役,杜润旺发挥出色,替补出战30分钟贡献19分,其中三分6中5,此外赵睿、易建联、胡明轩、威姆斯、莱多等人得分上双,任骏飞因伤缺席;目前广东的战绩为26胜1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这个名次已经确定,不会发生变动。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127-101大胜上山东26分,再往前翻看,双方最近9次在常规赛的交手,均是广东取胜,优势较为明显。

  山东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2的位置,不过球队的名次是否最终为第12还需要看下午天津与新疆这场比赛的结果(截止发稿时还未进行),而广东的名次则已经完全确定,球队19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常规赛四强;按照目前的对阵,两支球队极有可能在季后赛附加赛中相遇,山东战绩处于劣势,他们为了培养自己在季后赛时面对广东的信心,本场比赛必然会全力以赴,内线陶汉林也已经复出,球队阵容更加完整,本场比赛看好山东受让。

  让分推荐:山东高速(+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