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卡打人一幕引热议 美记:好像湖人下半场挨揍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在客场领先23分的情况下被鹈鹕逆转输球,季后赛前景岌岌可危。

  与此同时,在洛杉矶进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出现大意外,最佳男主角威尔-史密斯对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大打出手,震惊世界。

  史密斯出拳、洛克挨打的画面迅速火遍全网,成为新的表情包,连带着湖人也因此遭到调侃。有记者转发称:“这就是湖人下半场挨鹈鹕打的样子。”

  还有湖人球迷表示:“这就是我见到罗伯-佩林卡的样子。”看来是已经对这位湖人总经理恨之入骨,因为是他放行了威少交易,同时给让湖人的阵容配置极端不平衡,到季中还拒绝做交易,一度让勒布朗阵营相当不满。

  不少NBA球员也对奥斯卡上演的戏剧一幕惊讶不已,多诺万-米切尔也称实在“太过了”。

  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批评了打人的史密斯,称再怎样如此冲动暴力也是不对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则认为,史密斯护妻心切,是可以理解的。

  除了湖人队,拥有很多粉丝的76人队、勇士队和篮球队今天也同样输球,76人曾在第四节把比分追至还差1分,被太阳一波13-2直接带走比赛,篮网队第四节末段曾反超1分,结果被黄蜂4个三分球射杀,缺少库里的勇士完全是另外一只球队,被季后赛之外的东部弱旅奇才队安排的服服帖帖。

  4大流量球队同一天被打脸,真热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