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有力曬傷灰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迎來一場西岸的強強對話,屆時太陽將作客挑戰灰熊。儘管兩隊近期表現都十分神勇,但太陽常規賽至今整體表現還是明顯優於灰熊,而且前者最近4次對陣後者贏足3場顯然佔優。在此等情況下,今仗還是稍為看好太陽延續勝績。

  灰熊近期表現相當強勢,上仗戰勝馬刺之後,他們近期已豪取一波常規賽六連勝,球隊的總戰績亦來到了54勝23負,穩居西岸次席,同時亦提前鎖定了季後賽資格。而在近期這波連勝當中,灰熊攻防表現十分搶眼,他們多達5場以雙位數分差大勝對手,當中不乏大炒公鹿和勇士這些強敵的精彩演出。另外,灰熊今季主場表現亦相當值得肯定,要知道,在前38仗主場賽事當中,他們取得了28勝,主場勝率超過七成,而且球隊目前正處於主場八連勝當中,這顯然給球員一定底氣。但需要留意的是,陣中大將摩蘭特仍在養傷,由於灰熊今仗將要面對聯盟一哥太陽,在缺少這名均場能交出27.7分、6.7次助攻以及5.7個籃板的全能球星情況下,灰熊在戰鬥力方面恐怕會有所輸蝕。在這種情況下,巴尼、D.布魯克斯和謝倫積遜等人就必須要有更好的發揮,否則球隊肯定會遇到不少麻煩。再者,灰熊最近4次面對太陽輸了3場之多,陣中一眾將士對於這個強敵恐怕會有所忌憚。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基利蘭添利亞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太陽今季表現可謂十分搶眼,76場常規賽戰罷,他們豪取62勝14負佳績,戰績冠絕群雄。同時62場勝仗亦平了隊史紀錄,在此等情況下,一眾球員今仗定必希望創造歷史,他們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如今的太陽可謂人強馬壯,陣中多達7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其中迪雲布加、基斯保羅以及迪安祖艾頓三大巨頭的表現尤為值得肯定,迪雲布加均場能貢獻26.4分、5個籃板和4.9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基斯保羅(均場貢獻15分和10.7次助攻)和迪安祖艾頓(均場貢獻17.3分和10.3個籃板)則能分別交出雙十成績單,有如此多強人坐鎮,太陽足以叫板任何對手。至於近況方面,太陽目前正處於常規賽九連勝蜜運當中,期間多次以大勝告終,實力與狀態兼備的他們今仗必然能給予球迷極大信心。雖然此番需要作客出戰,但對於太陽來說問題不大,皆因他們常規賽至今作客斬獲31勝6負的驕人戰績,作客勝率超過八成,而且球隊正處於作客八連勝當中,再加上球隊最近2次走訪灰熊都能大勝而歸,因此今仗不妨看好太陽順利延續連勝步伐。陣容方面,前鋒卡明斯基和達里奧沙歷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太陽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