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44+14+6 杜兰特26+7+11 雄鹿险胜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迎战雄鹿,篮网目前4036负排在东部第8位,而雄鹿则是4728负高居东部次席,两队渊源颇深,此前交手互有胜负,本场大战一触即发。篮网上来依靠外线手感打出不错开局,但字母哥站出来接连杀篮下帮助雄鹿打出小高潮咬住比分,替补的不错发挥还是帮助篮网取得7分领先,次节欧文和字母哥上来展开对飙,篮网保持住外线手感,杜兰特接连送出助攻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字母哥又站出来联手米德尔顿将分差咬住。第三节,字母哥继续一肩扛起雄鹿的进攻追分,而篮网则是靠欧文和杜兰特的出色手感强势给出回应并保持住领先优势,波蒂斯里突外投帮助雄鹿反超1分,末节双方命中率都有下降,还是展开胶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米德尔顿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成为比赛转折点,欧文联手杜兰特帮助篮网领先到近双位数,但字母哥又里突外投打出7-0直接追平比分,杜兰特绝杀中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雄鹿依靠连续强攻取得领先,关键时刻杜兰特三分造杀伤反超比分,字母哥关键上篮再造杀伤反超回来,杜兰特绝杀三分不中,最终雄鹿加时险胜篮网。

 

双方数据

 

篮网(40-37):杜兰特26711助,欧文2535助,布朗2353助,库里163板,德拉蒙德4104助,克拉克斯顿118板,德拉季奇52助,米尔斯32助,爱德华兹6

 

雄鹿(48-28):字母哥44146助,霍勒迪19846断,米德尔顿1694&被驱逐,马修斯112板,大洛53板,波蒂斯99板,康诺顿115板,阿伦55

 

首节开局,布朗上来就快下暴扣就为篮网首开记录,随后自己三分也张手就有,字母哥突篮下暴扣终于为雄鹿开局,小库里手感也不错接连扔进中远投,篮网打出不错开局。暂停回来,康诺顿三分终于止血,杜兰特马上能回应answer ball,字母哥和康诺顿接连冲击篮下,马修斯外线也开和,雄鹿一波9-2小高潮反超比分,克拉克斯顿接连篮下吃饼暴扣止血,米德尔顿撤步三分也能回应,双方展开胶着拉锯战,爱德华兹三分再进,德拉季奇也快下命中压哨反篮,首节结束,篮网30-23领先雄鹿。

 

次节上来,欧文上来踩线长2分也终于开和,字母哥中距离也能给出回应,随后欧文又接连扔进中远投,字母哥又接连造杀伤回应,两人展开对飙。爱德华兹的三分还能命中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康诺顿外线强势回应answer ball还能造成加罚将分差迅速迫近,但德拉季奇和米尔斯又接连三分命中帮助篮网一波8-0重新稳住局势。暂停回来,马修斯三分再次止血,德拉蒙德也在内线接连强打给出回应,篮网牢牢掌握主动权。字母哥继续接连突篮下追分,小库里和布朗还能给出三分回应,米德尔顿外线再次回应后,半场结束,篮网60-56继续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字母哥上来就补扣先追2分,杜兰特马上中投给出回应,随后字母哥内线二次进攻又打成2+1,但欧文接连扔进三分还能强势回应,布朗和霍勒迪又各自扔进三分,双方展开拉锯战,篮网始终保持着微弱领先。暂停回来,字母哥又接连杀篮下造杀伤一度追到差1分,欧文连续中远投拔起还能给出回应,波蒂斯外线终于开和,杜兰特接连中投还是能稳稳命中,字母哥篮下吃饼再暴扣终于反超比分,三节结束,雄鹿87-86反超篮网1分。

 

末节决战,小库里和欧文上来就接连扔进三分反超回应,字母哥和阿伦一内一外又接连给出回应,霍勒迪抛投再进帮助雄鹿领先4分,但小库里又三分给出回应并且咬住比分,双方命中率都有下降。暂停回来,雄鹿突然得不了分,小库里抛投反超比分,米德尔顿追防又对布朗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布朗的罚球加欧文的抛投帮助篮网领先到7分,霍勒迪三分紧急止血,杜兰特超难干拔三分再回应answer ball,随后欧文反击助飞杜兰特将分差拉开至9分,马修斯的补篮终于止颓,杜兰特后仰中投还能回应,随后雄鹿持续咬住比分,字母哥干拔三分命中强势追平比分,杜兰特*后仰绝杀不中,双方打成110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霍勒迪补篮先得2分,杜兰特三分马上强势回应,马修斯也能外线回应answer ball,雄鹿保持领先,篮网失去手感连续投不中,克拉克斯顿两罚一中终于止血,杜兰特造三罚又反超回来,字母哥关键上篮造杀伤又反超,杜兰特绝杀三分刷筐而出,最终雄鹿加时120-119险胜篮网。

 

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小库里、杜兰特、布鲁斯-布朗、德拉蒙德

 

雄鹿:霍勒迪、马修斯、米德尔顿、字母哥、大洛

 

更多关于"篮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