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脚一直很疼但我会坚持 希望老詹也及时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在主场输给掘金,战绩跌到31胜47负,距离西部前十越来越远。


  本场比赛勒布朗未能出战,戴维斯拿下28分9篮板8助攻,他说自己带着疼痛打球的。此前戴维斯因为脚伤长时间休战,最近才复出。

  “从比赛开始到最后,我都被疼痛所扰。但现在我必须坚持。”他说。

  在冲击附加赛名额的关头不断输球,再加上伤病侵袭的现实,让戴维斯非常沮丧。他提到自己只打了39场球,勒布朗只打了56场,努恩更是一场都没打,并表示:“如果我们能保持健康,会是什么样?”

  戴维斯说,他痛恨湖人可能连附加赛都进不了的现实,现在他也不打算放弃。“接下来对太阳也是必须赢的……”他说。他不知道勒布朗是否能复出,但他计划正常出战。“我希望他也能打。”

  戴维斯赛后的表态还是引来了一些湖人媒体和球迷的称赞,即便大家心里都有数,湖人本赛季基本凉了,但他们希望看到的,是球员拿出不服输的精神,即便是输,也要输的不留遗憾。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