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2+7+5绿军大胜奇才 塔图姆22+6波神17+7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9胜30负)拿到连胜。布朗得到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44-102大胜华盛顿奇才队(34胜44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结束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6分,普理查德得到14分,内史密斯得到11分,霍福德得到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波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基斯珀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0分。

  开场的6平后布朗独取4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拉开领跑。波尔津吉斯率队追回5分,斯马特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还击7分,凯尔特人队以24-13领先。阿夫迪亚独取5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塔图姆打3分成功,怀特右翼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35-22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史密斯和基斯珀特联手4分,半场前6分55秒时奇才队以43-50落后。威廉姆斯三分还击,他引领球队连得9分,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波尔津吉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塔图姆回敬3分,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9-70落后11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9分,塔图姆得到15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

  萨托兰斯基两罚一中开启第三节,布朗打3分成功率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奇才队暂停后基斯珀特跳投暂时止血,霍福德和布朗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83-62领先21分。波普还击4分,塔图姆独取5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塔图姆和布朗分别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104-79领先25分。

  威廉姆斯和普理查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凯尔特人队领先34分。奇才队暂停后加福德空接扣篮止血,布朗、怀特和普理查德合取10分,凯尔特人队以124-81领先4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最终以144-102大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波普、基斯珀特、八村塁、波尔津吉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泰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