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16+10热火擒猛龙4连胜 范乔丹29+7奥迪21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51胜28负)延续连胜。斯特鲁斯得到23分,奥拉迪波得到21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在第四节取得领先后牢牢守住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4-109击败多伦多猛龙队(45胜33负)。热火队拿到4连胜,猛龙队的5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21分,希罗得到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洛瑞得到16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29分和7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9分,巴恩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和塔克休战,猛龙队的阿奴诺比缺席。开场的7平后猛龙队连得5分拉开领跑,洛瑞跳投还击,西亚卡姆、范弗里特和阿丘瓦联手5分,猛龙队以17-9领先。莫里斯三分回敬,范弗里特又拿6分扩大优势。洛瑞三分止血,西亚卡姆、布歇和阿丘瓦轮流得分,首节还有1分55秒时猛龙队以34-21领先。奥拉迪波三分中的止血,希罗连进两球,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4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西亚卡姆连得4分扩大优势,奥拉迪波又中三分,特伦特和范弗里特还击4分呢,奥拉迪波和希罗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8分,热火队以43-47落后。猛龙队毫不逊色,巴恩斯和特伦特分别回应三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55-45领先10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上半场得到21分,西亚卡姆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0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1分。

  莫里斯和洛瑞联手5分开启第三节,热火队追至50-55。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斯特鲁斯连得5分率队连追9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热火队以71-68反超3分。范弗里特还击5分,斯特鲁斯和奥拉迪波各中三分,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巴恩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8-79落后1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争夺更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奥拉迪波突破扣篮,斯特鲁斯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热火队以98-93领先。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热火队顶住对手多次冲击保持领先,特伦特罚中三球,第四节还有27.2秒时猛龙队以107-112落后。奥拉迪波两罚一中,布歇篮下得分,巴恩斯抢断成功,范弗里特三分不中,希罗两罚一中,热火队以114-109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斯特鲁斯、马丁、莫里斯、阿德巴约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伯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