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三双猛龙胜森林狼 特伦特29分唐斯16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4胜32负)延续连胜。特伦特得到29分,阿奴诺比得到22分,西亚卡姆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25-102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3胜34负)。猛龙队拿到4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29分,阿奴诺比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3分,西亚卡姆得到三双12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杨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3分,范德比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0分。

  开场的5平后唐斯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领跑。阿奴诺比和特伦特各中三分追平,贝弗利、唐斯和爱德华兹联手7分,森林狼队再次拉开领跑。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唐斯转身勾手命中,森林狼队以30-20领先10分结束首节。

  森林狼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阿丘瓦三分命中,普林斯和拉塞尔各中三分把优势拉开到17分。巴恩斯连得4分,杨命中三分,猛龙队迅速把差距拉回到10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阿丘瓦再中三分率队又追7分,猛龙队在半场前5分40秒时以42-46落后4分。贝弗利三分回敬,阿奴诺比突然开火,他连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1分追成53平。范德比特和贝弗利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阿丘瓦补篮得手,范弗里特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2-60领先2分。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上半场得到18分,特伦特得到15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3分,拉塞尔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特伦特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拉塞尔率队追回6分,特伦特再中三分,西亚卡姆、阿奴诺比也轮流得分,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巴恩斯补篮得手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97-82领先15分。

  巴恩斯和杨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联手7分,猛龙队以109-88领先。诺维尔两罚一中,西亚卡姆连得4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16-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猛龙队以125-102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更多关于"猛龙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