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不满意今晚表现 作为季后赛球队应做的更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队今日客场139-132击败火箭队,赛后,森林狼中锋唐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球队的表现不够好。

  森林狼在比赛中最多领先过20多分,但火箭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谈及本队发挥,唐斯说道:“我们对今晚的表现并不满意,也不自豪。我们说过我们即将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一样,虽然我们赢了,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尽管我们有理由对自己高效得分的方式感到高兴,但我们也必须明白,我们今晚的防守没达到我们应有的的标准。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只是因为我们得分更高。”

  唐斯本场出战35分钟,16投12中,三分3中1,罚球5中3,得到了28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