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耻辱纪录坐实!时隔18年勒布朗首次胜率不过五成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七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缺席了五场,湖人附加赛前景岌岌可危,赛季凉了大半。

  目前,湖人战绩为31胜47负,即便接下来4场全胜,本赛季的胜率也过不了50%了。因此,这是勒布朗新秀赛季(2003-04赛季)以来,首次遭遇胜率不过五成的情况。

  这个赛季,勒布朗为湖人出战了56场,战绩为25胜31负,在他缺席的比赛中,湖人6胜16负,都是胜少负多。在2003-04赛季,骑士打出35胜47负的战绩,勒布朗出战时33胜46负,他休战时2胜1负。

  虽然战绩差不多,进不了季后赛的结果可能都一样,但问题在于,新秀赛季之后,勒布朗一直在上升,骑士迅速跻身东部强队之列,直到勒布朗在2010年选择离开。

  但湖人的未来就比较堪忧了,下赛季勒布朗就将年满38岁,他的所谓“上升轨迹”,其实已经到头了。他早就到了巅峰,现在正处于巅峰的余晖,谁也没法预测这余晖能持续多久,但所有人都清楚一点,即便强如勒布朗,也不可能战胜时间。湖人最好还是尽早为未来打算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