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确实已经拼命了 我遭遇的不是小伤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昨日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伤病和心态。

 

谈到外界对自己的质疑,浓眉说道:“这是我在受伤时学到的——去年当我没法出战时,人们说‘AD要放弃他的球队了,这是季后赛,AD必须上场,他必须打球’。可当我出场后又受伤时,他们又会说‘谁是这个队的教练?谁让他出场的?’”

 

“所以,你们想要我怎样。我打也好,不打也罢,他们都会有问题。所以归根结底,我必须做对我自己健康最好的选择。从那时起,我就不再在意谁对我说了什么,或对我带着什么想法。因为他们没有一个人在球场上打过比赛,而那些真正打过比赛的人,他们会理解我。要知道,我受的可不是那种踩到钉子的小伤。”

 

本赛季浓眉遭遇两次大伤,赛季至今仅为湖人出战39场,他也因此被外界贴上了“易碎品”的标签。对此,浓眉说道:“真正的篮球运动员都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压根就无能为力。我能保持平稳心态的原因是,首先我妻子劝导了我,其次那些受伤真的不是我的错。我怎么可能会因此情绪低落,我为什么要为此情绪低落或者在意别人说什么?

 

有人说我的装备不对,我该穿啥?穿一双长到可以覆盖膝盖的鞋子?世界上没有一个球员能在落地踩到别人脚时不扭伤。我穿什么鞋子根本不重要。如果你踩到别人的脚,你也会扭伤。”

 

谈到湖人现在仅仅排名西部第11,附加赛希望都有些渺茫,浓眉说道:“我确实拼了命,但我遭遇了两次自己无法控制的伤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