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现身主场引球迷欢呼 掘金二当家终于快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掘金主场对阵马刺,据掘金跟队记者Katy Winge报道,贾马尔-穆雷出现在比赛现场,吸引了掘金主场球迷的欢呼。

  Katy Winge在推特上写道:“穆雷从更衣室通道走向掘金板凳席,他会在现场观看本场比赛,他走向板凳席的时候,掘金球迷炸了,他们起立为他欢呼,并且展示自己手中(穆雷的)27号球衣。穆雷微笑开来,向球迷挥手致意。”

  穆雷是掘金的二当家,去年4月份,他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一直缺席至今。最近的消息是,穆雷快复出了。就在前两天,掘金主帅马龙还被问起穆雷复出的事情,马龙表示:“他的情况每天都在好转,我们希望他回归,有了他,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不能坐在这里说穆雷会打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但他也不能说他不会打。”

  今天对阵马刺之后,掘金还剩两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灰熊和湖人。

  上赛季,穆雷场均21.2分,得分创造生涯新高,并且送出4.8次助攻4.0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0.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