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21+5奇才擒森林狼 波神25+8唐斯26+10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35胜44负)重拾胜利。波尔津吉斯得到25分和8个篮板,加福德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奇才队在客场以132-11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5胜35负)。森林狼队的2连胜被终结。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5分和8个篮板,加福德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八村塁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夫迪亚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基斯珀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波普得到13分,史密斯得到11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7分和11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4分,普林斯和诺维尔各得到11分。

  奇才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5领先。拉塞尔三分回应,基斯珀特还击三分,比斯利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森林狼队以22-20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阿夫迪亚和史密斯联手7分,奇才队以31-27反超。唐斯发力独取6分,诺维尔也贡献5分,森林狼队以38-35反超3分结束首节。

  加福德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普林斯还击三分,拉塞尔连进两球,森林狼队以45-43领先。波尔津吉斯进攻开火,一人连得7分夺回领先权,比斯利三分还击,波尔津吉斯带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45秒时奇才队以58-53领先。普林斯和拉塞尔各中三分追平,八村塁两次单打得手,阿夫迪亚两罚一中,奇才队以67-66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2分,阿夫迪亚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唐斯篮下打进,森林狼队追成76平。78平后加福德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87-78领先9分。爱德华兹三分还击,阿夫迪亚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三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麦克劳夫林打3分成功率队7分迫近,八村塁两罚一中,史密斯超远三分命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101-9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八村塁、阿夫迪亚和加福德联手6分,奇才队以109-95领先。拉塞尔跳投命中,加福德两次扣篮率队又是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奇才队以122-99领先。唐斯和诺维尔各中三分,诺维尔罚中三球,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16分。基斯珀特命中两球稳住局势,奇才队以132-114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波普、基斯珀特、八村塁、波尔津吉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比斯利、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