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险演21分逆转 鹈鹕主场口号让湖蜜破防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马刺在与鹈鹕的附加赛争夺中经历一番苦战,最终惜败,结束了这个赛季。

  马刺连续两年倒在附加赛,而且都是惜败出局,着实令人惋惜。本场比赛他们在最大落后21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到第四节一度迫近到只差两个回合扳平,看着场边波波维奇和吉诺比利的落寞神情,不少球迷都感慨连连。

  马刺的确辉煌不再了,但他们凭借极其有限的天赋依然杀进了附加赛,这也让不少人将他们与湖人的三巨头做对比。

  本场附加赛,是马刺这赛季第一次得到全国直播的机会。连附加赛都打不上的湖人一个赛季全国直播40场,哪怕马刺其实比湖人更好看,但这生意可没有什么公平可言。

  “全美第一詹黑”贝勒斯也讽刺称,“那个国王连比赛都没得打,但他自己都应该明白,就算对上鹈鹕,他的湖人胜算应该也不如马刺。”

  更讽刺的是,在比赛最后,鹈鹕主场观众喊起了“Beat LA”的口号,因为鹈鹕接下来的对手是快船。

  这个口号几十年来都是湖人专属,也是湖人球迷自豪的来源之一,但现在,更配得上它的成了快船。听到新奥尔良呼喊声的湖蜜有多少会破防,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关于"马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