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明年双星回归后天空才是我们极限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附加赛,快船不敌鹈鹕惨遭淘汰。赛后,雷吉-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对于这个赛季,雷吉总结道:“这个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仍然可以为这个赛季感到自豪,没有理由垂头丧气。”雷吉认为这不是一个“失败的赛季”,而是一个克服困难并从中有所收获的赛季。

  关于下个赛季的展望,雷吉表示:“当莱昂纳德和乔治回到球队时,你会信心满满。当球队下赛季迎来他俩回归之后,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已经在畅想明年的情况了,想想就忍不住要笑出来。”

  本场比赛雷吉出战45分半钟,22投9中(三分9中2,罚球9中7)砍下2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1封盖。

更多关于"快船 雷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