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5记三分19+3轻描淡写 下半场划水队友带飞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勇士在主场123-107大胜掘金,克莱-汤普森15中7,三分球10投5中拿下19分3篮板。虽然许久未与库里同场,但汤普森在赛季末的状态还是渐入佳境。

  本场库里没能首发,汤普森当仁不让成了勇士的进攻箭头,助攻威金斯跳投得手后,连续两回合飙进三分。但掘金在约基奇的带动下火力相当凶猛,4分45秒汤普森接库里传球又在底角飙进三分,勇士紧追不放。汤普森首节飙进三记三分,是勇士得分最多的球员。

  到第二节,勇士进攻唱主角的人成了普尔,而后半节汤普森也续上了他的火力,半场结束前2分半钟连突带投连拿5分,帮助勇士将比分拉开。汤普森半场得到14分,三分球7中4非常致命,勇士靠水花兄弟+普尔的三人组合,打出了一波18-6,改变了比赛局势。

  下半场刚开打汤神就接球即投再进三分,而普尔继续放飞自己,勇士打了半节仍轻松维持着两位数优势。汤神下场休息后,轮到库里在外线发威,他跟追梦联手轰出一波12-1,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

  第四节还没轮到汤神上场,勇士似乎就已经把比赛打进了垃圾时间,无他,外线太准,威金斯普尔都在开火,极大减轻了水花核心的压力。那之后比赛并未出现太多波澜,汤普森上场后划水打了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出手,悬念就已经结束。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