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蜜大V讽快船:彻底失败! 网友:他怎么好意思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在附加赛被淘汰出局,这赛季的结果自然是令人失望的。但考虑到莱纳德没有出战,乔治又因为感染新冠临时退赛,快船在种种艰难中走到这一步已经不易。

  不过,社交网络上有湖人球迷大号嘲讽了快船,发了一张此前莱纳德与乔治拿着快船球衣,和快船管理层合影的照片,称他们是“彻底的失败”。

  当年莱纳德与乔治抱团之时,曾经惹恼湖人,因为乔治多年来都是湖人的追逐目标,他选择快船,被认为是对家乡的“背叛”,因此乔治经常在洛杉矶听到球迷的嘘声。

  如今快船被淘汰,不少湖人球迷也忍不住幸灾乐祸。但问题在于,湖人本赛季的表现显然比快船更丢人。他们有三巨头,连附加赛都没进,输得比快船难看多了。

  因此,湖蜜嘲讽快船的发言立刻遭到其他网友的嘲讽,有人说:“还有什么失败能比得上拥有三位未来名人堂成员,还只赢了33场呢。”“他怎么好意思啊!”“他俩合体打了几场比赛?湖人三巨头打了多少?”

  还有网友表示,等到莱纳德和乔治全复出,拿出正常表现,湖蜜可能就笑不出来了。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