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胜掘金总分1-0 库里替补16分约基奇25+10+6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全面开打,金州勇士队拿到系列赛开门红。普尔得到30分,汤普森得到19分,库里复出得到16分,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首战主场以123-107击败丹佛掘金队。勇士队以1-0领先。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30分和3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库里复出13投5中,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0分。

  库里复出没有首发。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J-格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他们以11-6领先。汤普森和普尔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勇士队迅速追成15平。掘金队还击8-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汤普森再中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波特转身跳投命中,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7落后1分。

  别利察、波特和普尔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以32-29反超。掘金队暂停后J-格林三分命中,普尔连投带罚得到6分,勇士队仍领先1分。约基奇连进两球反超,普尔手感火热连得6分,汤普森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40秒时勇士队以51-45领先6分。约基奇跳投不中,库里上篮得手,勇士队领先8分,掘金队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后约基奇跳投命中,维金斯两罚全中,库里左翼命中三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7领先11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17分,汤普森得到14分,库里8投2中得到5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汤普森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约基奇率队连追4分,格林和卢尼轮流得分,约基奇和巴顿还击4分,掘金队以58-66落后。普尔再次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扩大优势,约基奇率队又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库里替补出场连拿6分,追梦也投中三分,佩顿上篮得手,本节还有1分10秒时勇士队以89-68领先21分。考辛斯勾手命中,佩顿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0-70领先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海兰德和巴顿各中三分,别利察、普尔和维金斯还击9分,勇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福布斯和巴顿之后各中三分,维金斯保持攻击性突破还击,第四节过半时勇士队以106-86领先20分。巴顿两罚全中,追梦打3分成功,库里连取5分,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以114-94领先。20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勇士队以123-107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