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罕见坦白:是我对不起前妻 离婚后特别空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在做客访谈节目的时候,坦诚讲述了自己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日子,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是他离婚后的经历。

  奥尼尔在2002年与香妮-尼尔森结婚,他们一共育有四名女儿。在婚姻期间,奥尼尔偷吃不断,最著名的就是科比经历鹰郡丑闻后,对外揭发奥尼尔曾干过付封口费的事。

  科比是没离婚,但2007年奥尼尔一度提出离婚,但没离成。2009年,他跟香妮才终于分手。第二年就已经开始跟新人约会,但至今没有再婚。

  如今奥尼尔回忆道,跟香妮离婚之后他一度非常痛苦,“原本我的生活是完美的,妻子那么好,生了那么多孩子,还是无比精致美丽。我拥有了一切,所以没法给自己找借口,我知道是我的错。”

  “当我失去了这一切,我彻底迷失了,一个人生活在几千平米的豪宅里彻底迷失了,那时候我才感受到痛苦。”奥尼尔说。

  虽然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但奥尼尔至今仍心有余悸。婚姻问题也影响到了他与长子沙里夫的关系,因此后来科比主动将全民星MVP奖杯送给沙里夫,在一定程度上调和了他们父子关系,这父子二人也才非常感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