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无法接受湖人有4个75大巨星却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22赛季的洛杉矶湖人将会被永远铭记,因为他们是史上最混乱的超级球队之一。这支球队组建了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的超级三巨头核心,还辅以一众名气极大的老将。但他们最终没能取得成功,甚至连附加赛资格都没争取到。作为湖人名宿,奥尼尔难掩对于这支湖人队的失望。他表示:“一支拥有4个75大巨星的球队,怎么能连季后赛都进不了?我完全无法接受。我才不在乎是有谁在打球呢,但这就是事实。”


  仅从名气来看,这支湖人放在历史上也排得上号。在NBA的历史75大巨星评选之中,湖人的勒布朗、戴维斯、威斯布鲁克和卡梅罗-安东尼均入选其中。人们对于这支湖人有着很高的期待。而湖人球员在赛季初也一度喊出了“不夺冠就是失败”的口号。

  然而,表面看起来强大的湖人,真正打起比赛来却是不堪一击。威斯布鲁克一整个赛季都表现挣扎,如今更是成为了湖人最想甩掉的大包袱。戴维斯个人技术继续退步,同时玻璃人特质展露无遗,一整个赛季都因为伤病打打停停。勒布朗和安东尼两位老将倒是都打出了对得起观众的表现,但仍旧无力带领湖人走出泥潭。

  在交易截止日,湖人管理层碌碌无为。当时人们普遍认为,湖人起码还是能打进附加赛的。然而,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表现是一泻千里。随着球队老大勒布朗在常规赛收官阶段遭遇脚踝受伤,湖人接连输球,最终失去了打附加赛的资格。这个赛季的湖人,最终定格在西部第11。对于勒布朗、戴维斯、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来说,这都将是他们职业生涯中难以抹去的一大耻辱。

更多关于"湖人 奥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