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带伤血拼40分钟 空砍20+11却带不动哈登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费城76人继续大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恩比德带伤出战40分钟,15投7中,罚球6罚全中,砍下20分11篮板。最终,76人以88-103惨败于猛龙。

  此前,恩比德接受了MRI检测,结果显示为右手拇指韧带撕裂。尽管受伤不轻,但恩比德选择带伤作战,在赛季结束后再接受手术。恩比德坚持带伤作战,相比于他那以背伤为借口拒绝打球的前队友西蒙斯,境界就明显高得多了。

  即便有伤在身,但恩比德仍旧能在猛龙内线呼风唤雨。首节7分14秒,哈登突破吸引包夹,恩比德从侧翼跟进杀入,接哈登妙传完成双手怒扣。此后,恩比德又连续杀伤猛龙防线站上罚球线,合计4罚全中。4分22秒,恩比德内线强吃阿丘瓦,强行怼开对方后上篮打进。下一回合,恩比德又在内线撞翻布歇强行放篮得手。虽然只是一个受伤了的大帝,但仍不是猛龙内线可以阻挡得了的。首节战罢,恩比德已经砍下10分5个篮板。

  首节比赛,76人与猛龙还打得难分难解。但进入第二节比赛,他们在进攻端却集体断电了,单节仅仅得到14分。在恩比德休息的时候,哈登根本无力扛起球队。第二节后半段,恩比德重返赛场,虽然强行打三分得手,但分差依旧被拉开到了两位数。

  易边再战,恩比德似乎受到伤病困扰,内线强攻效果不佳。更糟糕的是,他在三分线外的出手也是接连投篮打铁。一直到了第三节中段,恩比德才转身投篮打板命中,总算打破得分荒。

  眼看搭档哈登不给力,恩比德强撑着的一口气也终究泄气了。进入末节比赛,分差被猛龙不断扩大。比赛最后2分钟,76人依旧落后着14分。眼看追分无望,76人主动换下恩比德,提前缴械认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