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把MIP奖杯送给队友贝恩:你值得拥有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官方宣布莫兰特当选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而莫兰特将这个奖杯送给了贝恩。

  莫兰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晒出装着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盒子,并且@了他的队友贝恩,同时写道:“兄弟,我把你的奖杯放你家厨房了。你值得拥有它。”

  而在另一端视频中,贝恩出现在厨房,他走到奖杯旁边,一边开箱一边说:“这是干啥,拿回去吧,12号。”

  有一种看法是,比起莫兰特,贝恩更值得当选进步最快球员,毕竟从本赛季的进步幅度来看,贝恩比莫兰特更大——

  本赛季莫兰特场均贡献27.4分5.7个篮板6.7次助攻,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4.4%;上赛季莫兰特场均19.1分4.0个篮板7.4次助攻,命中率44.9%,三分命中率30.3%。

  本赛季贝恩场均18.2分4.4篮板2.7助攻,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43.6%;上赛季贝恩场均9.2分3.2篮板1.7助攻,命中率46.9%,三分命中率43.6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