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从未控制过球队 勒布朗也没这么干过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的又一个赛季结束了,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当篮网0比4不敌凯尔特人出局后,杜兰特被问道他对球队的控制,毕竟,中期哈登被送走换来西蒙斯,传言是有他的影响的,但杜兰特并不承认。

  “我觉得这就是媒体的说法,”杜兰特说,“我认为勒布朗也不会这么做。他可能被会给管理层提供一些他提前得到的信息,可能会提个建议,但我不认为这是控制。

  “我和库里做过队友,库里也没那么干过。每个人各司其职就好,我不会越过管理层去做什么,我只会为球队提供支持。当然,如果他们需要我给谁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我会去做。

  “我不会列一个名单,说这就是我们的球队。而是马克斯来问我,‘你觉得德拉季奇怎么样?’然就我才会去和德拉季奇联系。自从我来到篮网,我从未控制过球队,我也不想那么干。

  “我不会因为我是‘当家球队’就那么做。当然了,我想知道我的队友是谁,但我不会因为我的地位就去否定管理层所做的事情,这是对他们的不尊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领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