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发现高度疑似KD小号 现在还喷追梦也太记仇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篮网被绿军横扫出首轮之后,杜兰特面对的,是社交网站上铺天盖地的羞辱。

  有球迷甚至发起了寻找杜兰特小号的活动,并找到了高度疑似的新注册账号。

  其中一个名为“有观点的人”的账号就在4月注册,没有关注也基本没有粉丝,发的内容都是维护杜兰特的,行为相当异常。而且一看它发的内容就比较匆忙,毫不注意格式,基本都在跟其他网友吵架。

  有一条骂道:“追梦-格林算哪根葱?”

  还有一条则说:“他们(凯尔特人)简直是在疯砍KD。”

  这个号还拉踩了湖人球星戴维斯,讽刺他没进季后赛。一位戴维斯球迷直接回复称:“阿杜啊,季后赛才结束,你就好好休息吧。”

  结果这号竟然没否认,而是继续喷对方:“傻X,你头像就是浓眉。”

  网友搜索到的疑似杜兰特小号有很多,这个引起了最多关注,因为实在有点像。但在得到大量转发之后,这个账号就被注销了。

  因为这些热度,关于杜兰特沉迷手机玩小号的各种表情包再次浮出水面,让无数网友球迷再次找到了调侃他的乐趣,只能希望杜兰特这次能淡定点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