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假了!杜兰特上线狂喷巴克利:你就是个抱大腿的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首轮被横扫出局,凯文-杜兰特的表现受到了不少质疑,特别是他在第三场可以减少出手,甚至有专家怀疑他放弃了比赛。

  从0-2落后开始,舆论的风向其实就已经转变了,那之后,杜兰特几乎成为众矢之的,不少人都拿没进季后赛的勒布朗跟他做对比,称他其实远不及勒布朗。

  名宿巴克利更是在节目中讽刺杜兰特抱大腿,称他一直都是一个“坐大巴的”,而不是“开大巴的”。

  被淘汰出局的杜兰特如今也有了上网的时间,很快,他就在Instagram上连喷巴克利,专门找了巴克利生涯末年在火箭效力的照片,暗示他才是为冠军抱大腿的人。

  仿佛这还不够让他解恨,杜兰特也发了巴克利生涯早年在76人与多位名宿做队友的照片,并表示:“没有这些老大哥,查克会在哪里呢?”

  杜兰特的回击毫不意外引发了热议,巴克利曾在多支球队效力,但始终没能求得一个冠军,如今杜兰特直接伤口上撒盐。但巴克利肯定不是只知道抱大腿,事实上他生涯巅峰的时候就是大腿,杜兰特没有放他在太阳效力的照片,大概也是明白这一点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