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会卢?若欧文离开篮网 快船最有望成为下家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画报记者乔伊-林恩报道,尽管明星球员一再强调想要留守布鲁克林篮网,但外界还是在猜测他可能会在下个赛季离队。有游戏公司就欧文的下家开出了赔率。数据显示,如果欧文离开篮网,那么洛杉矶快船最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篮网围绕着杜兰特、哈登和欧文打造了强力阵容,他们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之一。然而,篮网最终在季后赛首轮就惨遭波士顿凯尔特人4-0横扫出局,以一种相当耻辱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赛季。由于篮网没有完成赛季既定目标,他们的管理层必然要在这个休赛期做出一些严肃的决定。外界猜测,欧文可能会就此离开球队。

  对于篮网本赛季的乱局,欧文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赛季之初,无伤无病的欧文却偏偏拒绝接种新冠疫苗。他也因此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当时,篮网在杜兰特和哈登带领下打得还不错,甚至一度登顶东部第一。随着欧文的复出,篮网内部爆发矛盾。最终,哈登出走费城76人,换来了一个不想打球的本-西蒙斯。

  尽管欧文拥有不可否认的天赋,但他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他在场外的问题实在太多了,总是让球队因此而分心。即便欧文本人也不得不承认,他在赛季初无法打球,确实伤害了球队。

  快船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得到欧文的球队,很大原因是他们拥有足够的资产来追求欧文。在交易截止日前,快船也一度是詹姆斯-哈登的追求者。快船主帅泰伦-卢熟悉欧文,在锋线上拥有莱纳德+乔治的超强组合,但后卫线上显然还缺少一位明星球员压阵。如果欧文不在场外惹出那么多幺蛾子,那倒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