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系列赛胜负不由G1决定 我对杰伦充满信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次轮G1,凯尔特人主场89-101不敌雄鹿。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不足之处,塔图姆说道:“我们需要打得更加镇定一些(绿军今日失误18次),今天我们打得非常犹豫和粗心,我们在进攻时要更果断。”

  “全队都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这个系列赛不是由第一场的胜负来决定结局的。今天他们确实比我们更加出色,他们应该赢,他们干得很好。”

  谈到杰伦今日的发挥,塔图姆说道:“啊该死,这怎么说呢,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难熬的一夜。我对杰伦充满信心,任何人都不会低头。准备好迎接下一场吧。”

  本场比赛,塔图姆得到21分6篮板6助攻2抢断,另有3次失误,正负值-8。杰伦得到12分,另有9篮板4助攻2抢断入账,还出现了7次失误,正负值-12。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