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威:篮网只需防两个球星 雄鹿有很多人能投篮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雄鹿和篮网的区别时,威廉姆斯说道:“这是两支不同的球队,雄鹿是全联盟打转换进攻最好的球队,如果不是最好的,他们也是最好的之一。所以我们一定要快速回防,不能让他们有轻松得分的机会。对阵篮网时,我们就是把注意力放在那两个球星身上,我们敢让篮网的其他人去出手。但是雄鹿队有很多人都能投篮,所以我们要限制他们的出手,这会是不一样的挑战,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被问到如何攻击雄鹿时,威廉姆斯说道:“他们把很多球员堆在禁区,我们需要拉开空间,我和队友们对空位投篮都很有信心。”

  首轮季后赛,格威场均出场29.8分钟,得到11.3分4篮板0.8助攻,三分命中率50%。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