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夸张!绿军中距离12中0 美媒:字母哥化身詹皇1.0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雄鹿客场101比89击败凯尔特人,在米德尔顿伤停的情况下,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雄鹿首先赢在防守,他们的比赛策略就是限制凯尔特人的内线进攻,为此他们当然也付出了一定代价,让凯尔特人出手了50次三分球,命中18个。但全场比赛,雄鹿只让凯尔特人在三分线内出手34次,仅命中10球。在雄鹿策略性极强的防守体系面前,凯尔特人篮下22投仅10中,命中率不到50%,更糟糕的是,凯尔特人擅长的中距离投篮,竟然12投0中。

  在凯尔特人历史上,他们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两分球进球数低于14个,要知道,他们总共打了6630场比赛。

  而另一端,就是字母哥威力的体现了,美国媒体Ball Don''t Stop就发推表示:字母哥今天的表现让人想起了勒布朗1.0(2003-10年),凯尔特人限制住了他的冲击,但他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往里凿,直到把凯尔特人的防守体系凿穿。

  字母哥今天拿下24分13篮板12助攻2盖帽,据统计,自1982-83赛季以来,只有三名球员在季后赛拿下过至少20分12篮板12助攻2盖帽的数据,除了今天的字母哥,另外两位是勒布朗和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