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去招人?KD去欧洲看球是招募 希望前队友回归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杜兰特现身欧洲联赛,观看前队友迈克-詹姆斯的比赛,这引起了很多猜测。

  杜兰特最新被发现在摩纳哥亮相,去看昔日篮网队友詹姆斯打欧洲联赛季后赛,他出现在前排,当迈詹为AS摩纳哥队进球时,杜兰特送上欢呼。

  这样的视频在网上得到了疯狂传播,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猜测,有篮网跟队记者认为,杜兰特突然去看欧洲联赛,其实是招募人选,希望前队友能够回归篮网。

  迈詹2020-21赛季在篮网打过球,之后他离开球队,去摩纳哥打球。目前,没有消息显示迈詹和杜兰特有着比较密切的关系,后者这个时候亮相,被不少人认为是在做球探工作。

  篮网今年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横扫,其中一大问题就是缺乏稳定的持球点,这让杜兰特打得很辛苦,又攻又防又组织,一些人认为正是杜兰特常规赛末段拼得太凶,到了季后赛体能透支,打不动了。

  而迈詹就是一位不错的控卫,身体强壮,擅长组织,进攻和防守都还算不错,如果能够回来,对于篮网来说也是不错的补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