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欧文只敢向媒体宣战 为啥不向塔图姆宣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布鲁克林篮网明星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向媒体宣战,主动挑起了一场骂战。前NBA球星、知名篮球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率先回怼。帕金斯表示,欧文也就敢在网络上向媒体宣战,却根本不敢在赛场上直面塔图姆、布朗和斯马特这帮暴打自己的后辈。

  欧文最新发了推特,内容火药味十足,将矛头对准了媒体,大有向他们宣战的意思。欧文写道:“现在,我要攻击这些顶级的傀儡。所有的傀儡就是操纵社会,试图赢得人气,表达自己的观点。而我的名字对于这些媒体公司来说,价值十亿。”

  帕金斯立马给出了犀利的反击。他表示:“你被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出局,你一场比赛都没赢下来。在面对塔图姆、布朗和斯马特这帮吊打你的小伙子时,你喷媒体的那种能量哪去了?看得出来欧文真的很愤怒了,他想要攻击媒体。打比赛的时候,他为啥不去攻击塔图姆、布朗和斯马特呢?”

  帕金斯这一番言论相当犀利刻薄,估计能让欧文无言以对,憋屈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年季后赛,欧文场均得到21.3分5.3个篮板5.3次助攻。除了在系列赛首战狂砍39分之外,欧文在后面3场表现得都不温不火,还多次在比赛中惨遭昔日小弟塔图姆针对性打爆。

  事实上,在篮网惨遭横扫出局之后,杜兰特和欧文这两大明星球员就将他们的战场转移到了网络上。他们找到了那些批评自己的媒体和球迷,疯狂点燃战火,开启了网络骂战。比如杜兰特就和名宿巴克利互怼得不可开交,如今欧文和帕金斯又有互掐的意思,着实热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