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裁判说我恶犯讲得吞吞吐吐 他甚至不想说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1,勇士117-116险胜灰熊。本场追梦格林被吹了一个二级恶意犯规遭到驱逐,引起争议。赛后追梦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这次犯规。

  追梦说道:我当时坐在技术台上,然后裁判转过身来,他讲话讲得吞吞吐吐,他说:“这是个二...级...恶...意...” 中间停顿了很久,然后说:“犯规。”(It‘s gonna be a fla...grant .......two)

  他甚至不想说这是个二级恶意犯规,在我看来这很有趣。因为...我再说一次,我傻到以为那甚至不是一个一级恶意犯规。季后赛就要打得强硬一点,不像常规赛那么软。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