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神迹比肩詹皇科比 退场时他对库里这么说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勇士101比106不敌灰熊,总比分被追成1比1。莫兰特一战封神,他拿下47分8篮板8助攻3抢断,得分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这是莫兰特季后赛生涯第二次砍下45+,上赛季对阵爵士的第二场比赛他也拿下过47分。据统计,在NBA历史上,23岁之前就多次在季后赛得到45+的球员,只有三名,除了莫兰特,另外两位叫勒布朗和科比。

  更值得一提的是,莫兰特在关键时刻表现非常神勇,他包办了球队最后的15分,在率队赢球后,莫兰特对库里说:“我们会耍的很开心的!”

  而在走回球衣通道时,莫兰特碰到了被驱逐出场的布鲁克斯,俩人拥抱后说:“这会是一场战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