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谈佩顿受伤:勇士失去能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官方发布消息确认,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证实,小佩顿左手肘骨折,同时出现韧带和肌肉损伤,将在两周后复查。

  前NBA球员文斯-卡特在节目中谈到了小佩顿伤停后对勇士的影响。

  卡特说道:“之前小佩顿在场的时候,库里、克莱和普尔不用去防守莫兰特这样的核心后卫。现在小佩顿伤停了,我们不会坐在这里说:‘哦,勇士会怀念小佩顿的进攻的’,我们只会说勇士失去了一个能够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因为勇士已经有很多进攻武器了,现在小佩顿不在了,其他球员就又要得分,又得防守了。”

  接着卡特说道:“这就是小佩顿最厉害的点,你可以把他放在场上防守,他会全场奔跑防守,他会缠上对方的球员。但现在勇士失去了他这种类型的球员。”

更多关于"勇士 佩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