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晴天霹雳!小佩顿X光查出手肘骨折 科尔出离愤怒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在勇士输给灰熊的半决赛第二场,小佩顿在一次突破中被布鲁克斯恶意犯规,在空中失去平衡摔伤手肘。在经过X光初步检查后,勇士宣布小佩顿左手肘出现骨折。

  他伤情的严重程度需要核磁共振检查才能进一步确定,但布鲁克斯的犯规,以及那次犯规的严重后果,已经让勇士主帅科尔出离愤怒,科尔赛后直接喷灰熊打球太脏,并表示,“布鲁克斯违了规矩,这就是我的看法。那根红线再清楚不过了,你不能冲着别人的脑袋去,不能打烂人家的手肘。这就是红线。”

  布鲁克斯在犯规之后立刻被罚下场,勇士教练组和板凳席的反应也是愤怒不已。

  小佩顿原本在今年季后赛表现活跃,首轮对掘金的赛点战8投6中拿下15分,非常抢眼。对灰熊的第一场,他也5投4中拿下了8分7篮板3助攻。如果是轻微骨裂,那就是万幸的结果。但他要是伤情严重,无法继续出战剩余比赛,对勇士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损失。

  现在,许多媒体记者都认为,布鲁克斯必被禁赛,就看惩罚力度会有多大了。

  科尔也表示,在小佩顿缺席的情况下,勇士要限制莫兰特,只能指望伊戈达拉尽快回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