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官方:骚扰保罗家人的球迷被禁赛至2023年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独行侠与太阳系列赛的第四场,克里斯-保罗与场边球迷发生了冲突,因为他的家人受到了肢体骚扰,让他无比愤怒,赛后也爆粗怒喷,称NBA应该管束和惩罚球迷的违规行为。结果,独行侠还是发布声明,宣布对两位球迷进行一年的禁赛,不允许他们来到主场看球。


  据独行侠透露,这两位球迷的本意并非骚扰保罗家人,只是想给她们“强行拥抱”。

  保罗当时在现场就已经对球迷发出了严正警告和威胁,显然非常愤怒,“强行拥抱”只不过是对骚扰的淡化。

  不过,看现场的视频,涉事的两名球迷年纪应该都不大,很可能被保罗怒气冲冲的样子吓懵了,也没做出什么还击,或许他们的确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因此,也有一些网友觉得保罗小题大做,对方看起来就像个未成年的小孩,保罗这样威胁和公开指控可能有点太过分。

  对保罗而言,他唯一要做的其实就是保护自己的家人,当他的母亲和妻子不胜其扰,孩子们又感到害怕的时候,他绝对是要挺身而出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