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湖人可不是勒布朗说了算 兰比斯遭批不公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在2021-22赛季的失败,湖人上下都面临无数质疑,连大老板珍妮-巴斯都不例外。已经有媒体报道称,珍妮任人唯亲,对兰比斯夫妇的多年信任让许多人无法理解。

  最近,珍妮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也针对性地回应了这些质疑,为兰比斯进行了辩护。

  珍妮说:“我知道科特-兰比斯遭受了一些不公正的批评,我希望提醒大家的是,他在NBA已经待了近四十年,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助教,他都曾帮助球队夺冠,他对于篮球的了解我是十分敬佩的。”

  虽然兰比斯作为主教练的执教胜率不到三成,但这显然并不影响珍妮对他的信任,毕竟,兰比斯确实是湖人功勋,而他的妻子更是珍妮几十年来最亲密的朋友之一。

  看来,湖人高层接下来的决策方式并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珍妮还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及其经纪公司的问题,并明确表示,湖人并非勒布朗与克拉奇说了算。

  “他们有最终拍板权吗?没有。他们在经营这支球队吗?并不是,完全不是这样。”她说。“我才是湖人有决定权的大老板,我会为湖人的每一个决定承担起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