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4分豪言惨遭打脸 灰熊啦啦队爆笑舞蹈嘲讽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勇士在主场95-134惨败给灰熊,系列赛大比分变为3-2。斯蒂芬-库里10投4中得到14分3篮板4助攻,在崩盘的节奏中无能为力,只打了25分钟就被换下。

  虽然莫兰特不在,但灰熊依然是块难啃的骨头,赛前库里还说这场要发力,结果却惨遭打脸。勇士在开局依然是花了一段时间才适应节奏,库里前半节一直未能得分,灰熊外线超神发挥,给勇士带来不小压力。但后半节当灰熊手感下滑,库里抓住了机会与格林打出反击扣篮配合,自己连续命中三分,迅速将分差缩小。

  但灰熊外线手感离谱,单节进了7个三分,力压水花兄弟的手感,到最后勇士首节还落后10分。而勇士在第二节的处境并未好转,库里休息时灰熊将分差拉开更多,等到他上场时,灰熊已经轰出一波9-0。

  暂停后库里总算用突破为勇士止血,但灰熊已经投开,而且不断利用勇士失误打反击,让勇士应接不暇,分差到底来到了20分,有记者已经在说,这应该是勇士今年季后赛表现最差的两分钟了。

  1分35秒,库里掩护之后打进干拔三分,结束了灰熊14-0的一波流,结果那之后格林又连续出现犯规和失误,灰熊又连拿4分。勇士半场成绩单不忍直视,水花兄弟投篮效率都不错,合砍31分,然而其他人一共19分,全队失误14次,篮板数落后13个。

  下半场勇士在客场似乎已经无心恋战,库里半节只在外线干拔了一次,还被防了下来,而灰熊在一分半钟时间里进了三个三分,5分钟又轰了一波18-6,分差来到30分以上。

  库里下场后,18-6变成了26-6,他坐在板凳席也是一脸迷茫,看起来,他本场应该也不会再回归了。三节过后,灰熊领先52分,只能说不可思议。等到后来,灰熊的舞蹈团队干脆在暂停时跳起了专门嘲讽库里的舞蹈,就用他赛前说要打爆灰熊的那首歌曲,库里自己都乐得不行,心态不错。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