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确认里弗斯将继续担任主帅:他是个好教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费城76人在东部半决赛第6战以90-99不敌迈阿密热火,最终大比分2-4惨遭对手淘汰出局。里弗斯所执教的球队又一次季后赛出局,这让人们开始怀疑他下赛季是否还能继续执教76人。但76人高层接受采访时确认,里弗斯下赛季将会继续担任76人队主教练。

  76人高层表示:“我们认为里弗斯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并且喜欢和他一起共事。我们对于这支球队有着很高的期望,我知道球迷也同样如此。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走得更远。所以,现在这种局面真的很难。”

  作为NBA历史上第10位千胜教头,里弗斯在当今联盟也算是资历非常深的一位主帅了。早在1999-2000赛季,里弗斯就已经开始担任奥兰多魔术队主教练。后来,他又先后执教过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快船和费城76人等球队。魔术时期,里弗斯曾经当选过年度最佳主教练。2007-08赛季,里弗斯又带领着凯尔特人三巨头夺得了NBA总冠军。

  作为主教练,里弗斯的履历非常丰富,同时他也非常善于与球员打交道,是有名的“鸡汤教练”。然而,里弗斯的临场应变能力差也是出了名的,多次在系列赛中被对手翻盘逆转。最近这10年,里弗斯的执教能力实在无法令人满意。距离他上次率队突破季后赛第二轮(2011-12赛季),已经有10年。

  在76人出局之后,外界一度传出他帅位不保的流言。而里弗斯本人则丝毫不担心,并且认为自己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而有报道称,一旦里弗斯和76人分道扬镳,洛杉矶湖人有意接手。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