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8+3帽!克莱怒飚8记三分 双手比6再成世界名画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金州勇士与孟菲斯灰熊迎来系列赛第6战的对决。本场比赛,克莱-汤普森22投11中,三分14中8,砍下30分8个篮板3盖帽。最终,勇士以110-96击败灰熊,挺进西部决赛。

  众所周知,克莱在系列赛G6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今日一战,同样也不例外。首节比赛上来,克莱的三分如同连珠炮一般刷刷扔进,一波三分三连击,帮助球队打出16-8的开局。首节最后15秒,克莱运球单打,急停中投也是稳稳命中,单节已经贡献11分。

  第二节回来,克莱滚烫的三分手感仍在持续,上来就连中2记三分,一度带领球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次节比赛3分23秒,狄龙-布鲁克斯在拼抢中一把推飞了库里。克莱看好兄弟被欺负,于是上前与其展开互喷。最终,狄龙被吹罚了一级恶意犯规,克莱也领到技术犯规。上半场比赛,克莱10投6中,三分球7投5中(前5投全部命中),独砍17分6篮板。

  易边再战,克莱开启了佛光普照模式。从8分18秒到5分38秒,克莱连续命中4球,一人独砍10分。此后,灰熊加强了对他的防守,让他很难找到出手机会。

  进入末节决战,克莱在防守端展现实力,接连封盖了灰熊队球员的上篮出手。比赛结束前2分57秒,卢尼连续拼下进攻篮板,克莱抓住机会再中三分,让分差来到了13分。他高举双手,比出数字6,示意“G6佛祖归位”,也表示“勇士六场取胜”。这一画面被媒体争相转载,堪称本赛季勇士队又一世界名画。

  此后,库里连中三分接管比赛。最终,勇士以110-96击败灰熊,挺进西部决赛。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