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开局三分球5连中 卢尼单节狂撸11篮板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虽然手握3-2的赛点优势,但系列赛G5勇士的完败非常不光彩,让他们承受着巨大的舆论压力。

  G6首节开打,克莱-汤普森再度“佛光普照”,从第四分钟开始,他2分钟内三分球3中3,直接打停了灰熊!克莱在退防时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首节比赛,库里领到两次犯规,打乱了出场时间,但卢尼出色地保护了篮板球,他单节摘下了11个篮板,帮助勇士始终保持领先。

  第二节,克莱的出手仍然毫不犹豫,他在三分线外神威不减、连进两颗,登场仅仅13分钟就砍下17分!

  灰熊队狄龙-布鲁克斯表现同样亮眼,他一节半独得18分成为球队的第一得分点,率领灰熊在第二节中段反超了比分。

  勇士过多的失误让他们错过了拉开比分的机会,今天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消耗战了!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