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GM:愿交易探花签 会挑可选球员中最好的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举行了2022年乐透抽签仪式,火箭获得第三顺位。火箭总经理斯通在仪式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拿到探花签的感受,斯通表示:“我们的感觉非常好,大家都很兴奋。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交易,下赛季我们都会变得更有天赋,这很令人兴奋。”

  “我们也愿意交易这个签位,在我的人生哲学中,人必须要敞开心扉接受一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机会等着你。”

  “如果自用,我们会选择剩余球员中最好的那位,当你在选秀大会中拥有如此高顺位时,总会想着能否选中一位基石球员,是否合适那是次要的。”

  “我们需要运动能力和体型,但会尽量避免选择和现有球员弱项相似的新人。”斯通补充道。

更多关于"NBA 抽签 火箭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