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休季将送走维金斯 打得太好给不起大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目前在西决大比分2-0领先,前锋维金斯打得非常好,而他可能就因为发挥太出色了,接下来会被勇士交易送走。

  据NBA记者康诺-勒托尼奥报道,勇士今年休季不可能留住所有轮转球员,其中维金斯的问题首当其冲,球队很可能会送走他,来释放薪金压力。因为维金斯合同将到2023年休季到期,如果不送走他,到时维金斯成为自由球员,勇士可能一无所获。

  而原因就是维金斯打得太好了,今年季后赛至今,他场均砍下15.0分6.6篮板0.9断1.1盖帽,完全攻防一体。他的3分球命中率是41.5%,正负值+7.1,正负值在勇士排名第一,全联盟排在第四,仅次于巴特勒、斯特鲁斯和贝恩。

  维金斯本赛季薪水是3100万,下赛季是3300万,以他今年非常出色的表现,他肯定会在今年休季索要优厚的续约合同。而勇士薪金压力巨大,本赛季就已经缴纳了高昂的奢侈税,如果再给维金斯一份年薪超过三四千万的合同,将无力承受。

  对于勇士来说,这就是幸福的烦恼了,因为他们目前薪金总额非常高,而普尔打得冒火,续约这名年轻球员应该是他们的当务之急。

更多关于"勇士 维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