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分逆转!勇士擒独行侠2-0 库里32+8东契奇42+8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翻盘扩大总比分领先。虽然东契奇得到4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库里得到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勇士队利用下半场反攻逆转最多19分落后,他们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26-117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勇士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西部决赛第三场将移师达拉斯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尔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卢尼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4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伦森得到3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洛克得到21分,史密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独行侠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布伦森连取5分率队以10-2领先。库里和维金斯各中三分追近,东契奇发力还击4分,独行侠队外线保持手感,史密斯、布伦森和布洛克各中三分,一轮13-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23-8领先。维金斯突破扣篮暂时止血,东契奇三分命中,库里连进两记三分,他连拿8分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再次追近。东契奇加强个人进攻,连投带罚得到6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2-25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布洛克和布伦森联手4分,独行侠队以42-30领先。普尔突破还击,贝尔坦斯连得6分,史密斯弧顶投中三分,半场前7分钟时独行侠队以53-34领先。普尔和卢尼追回4分,布洛克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洛克再中三分,半场前2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67-48领先。库里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1分。东契奇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2-58领先14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2分。

  布伦森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卢尼连得6分缩小差距,克勒贝尔底角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以79-64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汤普森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勇士队追至73-79。丁威迪跳投还击,卢尼打3分成功,东契奇突破回应,本节还有2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83-76领先。勇士队的反扑势头延续,维金斯命中三分引领球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3-85落后2分。

  波特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他们连得5分反超。布洛克三分追平,92平后普尔三分命中,他引领球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布洛克两罚还击,普尔三罚全中,格林弧顶投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勇士队以105-96领先。东契奇追回4分,库里、汤普森联手5分,东契奇三分回应,汤普森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勇士队以112-103领先。

  东契奇命中三分缩小差距,库里突破得手,格林领到六犯提前毕业,东契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110-116落后。库里打3分回应稳住局势,布伦森突破得手,库里左翼命中三分,勇士队以122-112领先。布洛克三分还击延续悬念,普尔两罚全中稳住局势,独行侠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7-126落败。

更多关于"勇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